close

4d61-hyvnhqq8620480.jpg

星期四了,笑一笑!

馬雲的經典語錄:「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下大雨坐計程車回家,發現手機丟了,一路狂奔出去追車,追到後才發現手機握在手裡,司機停下車問我幹嘛?我虛弱的說:「雨大,您開車慢點!」

小時候總想把頭髮梳成大人模樣,長大後才發現,其實大人並沒有甚麼頭髮。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胖了就瘦不下來了,跟通膨漲價一樣。

帶孫女去打針,她爬上凳子對護士說:「姐姐,姐姐妳要輕輕的打,要是把我打疼了,明天我就叫妳阿姨,後天叫妳奶奶。」

愛笑的人運氣應該不會太差。說實話,如果一個人運氣不好,我不知道他怎麼笑得出來。

我好心的建議大家早睡早起,不要熬夜傳Line ( ),聊天,要養成良好的習慣,久而久之就會發現,竟然連一個親友、同學、兄弟姊妹都沒有了

戀愛就像是開車。車壞半路了,新手會找人哭訴,而老司機換上備胎就上路。

或許,站在你的角度,我怕你看不懂我是甚麼來路?若有冒犯還請多多海涵寬恕!

「你感情的路順嗎?」「很順啊,一路上都沒碰上什麼人。」

誰說男女生沒有純潔的友誼?只要長得醜,四海之內皆朋友。

現在終於明白爲什麼人們結婚都要選個好日子,因爲結婚以後就沒有好日子了。

你說你願意跟我白頭偕老,不行,我想黑髮飄飄。

人醜就要多讀書,大家都說我一看就不是讀書的料子。

人有三種,一種好看,一種難看,另一種夾在中間,屬於好難看。

月初,我吃什麼我家狗就吃什麼!月底,我家狗吃什麼我就吃什麼!

馬雲說:「只要是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但這些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強者不是含着眼淚奔跑的人,強者都是開著高貴名車奔馳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