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自天華出版公司 --- 禪定天眼通的實 ---馮馮居士

八三年夏天,大約是五月底,我在溫哥華家裡,會見一位 L 君,我能看見他在家的父親的健康很壞,我說:『令尊生平嗜酒,每日喝上整瓶的威士卡或白蘭地,現在肝臟已有癌症徵象。』

L君大驚,但是不信,而且說:『 家父不迷信,他不會信你的!』

我說:『我知他不會信我,我也無意叫他信我.但是,令尊曾經有一件大善陰德,我蒙佛菩薩令我看得見,知道他的善行.叫我救他!你們若不信我,何不送令尊去看醫生?診斷後,你們來找我好了。』

『家父行了什麼善舉呢?』 L君問:『家父的行事。從不跟我們談起,連我們都不知,你既然那麼說,你可以講出來他做了什麼嗎?』

我答: 『我可以寫下幾個字,你拿回家去問令尊好了。他一見字就會知道我說的是什麼。』

我在條子上寫著:『大約三十七年前,身在法、警界的您,為一個蒙冤的死囚婦人洗脫冤枉罪名,使她獲得翻案,恢復清白無罪釋放!老伯的義行,救了她一家九條命!』

L君不信:『我們從未聽他講過有此事。』

我說 :『 你拿去給老人家看看吧!』

幾天後, L君打電話來,驚駭的對我說:『老師,你怎麼知道的?家父非常驚駭,他說這事從沒有人知道!他也未對任何人說過!這真是太奇怪了!』

『沒什麼稀奇!』我說,『 為善,為惡,都自然會有人知!俗話說舉頭三尺有神明!任何人為惡或行善都會有菩薩知道的。令尊這件善行,雖沒有局外人知道。令尊不居功 也不宣揚,可是佛菩薩是知道的,叫我運天眼看見,現在令尊有肝病。若非他積有大善行,早已不治了。』

L君說:『 家父說這件事甚至沒告訴過家母,我們作子女的,更是一無所知,現在你寫的明白,家父才講出這件事,我們全家都極為驚異!』

我說: 『那令尊現在還信不信有佛菩薩?』

『信了!信了! L君說。『 他本來是什麼都不信的。現在信了!』。『那你快送他去見醫生檢查肝臟。』

一週以後,L君來電話:『老師,專科醫生檢查,證實了家父有嚴重肝臟病,家父要來見你詳談!』

『我一定盡力幫助令尊』 我說。『首先,我要他戒煙戒酒。』

老伯完全信任我,多年來,醫生叫他戒煙酒,他都不聽,現在聽我勸告,一下就都戒絕了,L君全家後來來見我。

老伯在我的勸告之下注意保養,他健康逐漸在改進,肝已不痛,我用天眼看他肝部的癌細胞顯然已經停止活動了,這真是奇蹟!佛法的奇蹟!

這件真實的奇蹟,溫哥華許多人都知道。L家與我成為好友。

L老伯來訪,向在座的十多賓客宣佈真相,他說當年,是有一個婦人因販毒案被判死刑,他細查之下,發現婦人是被毒販栽贓作為代罪羔羊的,他就盡力為婦人請求覆審翻案,他終於抓到真犯,洗脫了婦人的冤枉。

L老伯說: 『這件事,我認為是我應做的.並不認為是什麼值得一提的善舉,我從未對任何人提起過,連內人也不知道有此事。就是辦案的人、圈內人也很少知道,我不明白你怎會知道的。』

我笑道:『蒙佛菩薩叫我運天眼看見老伯你當年在法庭上為冤案請求開恩復審... 』。

我講出當年40年前的詳情,歷歷在目,L老伯驚駭萬分:『這是閉門審訊呀!你怎會看見?』他承認我描述的完全正確符合事實。

『有一樣我不明白。』他說:『我救的只是一個人,你怎麼說九條命呢?』

我說:『婦人腹中已懷孕,她若冤死,就是兩條命了,她丈夫在悲痛中,打算是把六個子女全部毒死,然後自殺,假如這件案不獲得你出力平反,可不是九條人命嗎?』

L老伯說:『聽說過她全家會自殺,但並不知道居然會有九條人命之多』。老伯又說:『這件事真奇怪極了!是我個人的秘密,怎麼你全都能看見呢?』

我笑說:『善惡都會有佛菩薩與神靈知道的,也會有凡人知道的!老伯,你放心 佛菩薩知道你有此善行,叫我救你,你的病是不妨事的,因為你的善行已種下了善因,你定會得到善報!』

L老伯說 :『我信佛了!』

在座十多人個個都唸佛不止。我就解說善惡都有報是宇宙中因果律之一,這已有一例作為實證,我在此也勸請大家都必須相信因果,並且多行善、種善因,更要多勸世人相信善惡因果,別再信那些自命是有學問或有名的人,亂說因果是迷信,指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循環是『迷信』,這種人自誤又誤盡蒼生,自欺又欺人!種下的惡業惡因,真是罪大孽深啊!試想:有多少人缺乏信仰得不到善知識因緣開導,本來就已不信因果,現在卻被這種人盲導而更不畏因果,而更加去為害他人,傷天害理!這種人,所種下的惡業,可以算得清嗎?日後大難、大禍、大病、大劫報應降臨時,請問誰又能為他承擔呢?看看急診病房內那些滿身插管生死難了的痛苦病人,還不是只有業隨身!這難道不夠警惕...............!?

http://www.163.idv.tw/tienya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