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的一生咱的愛


TECA-1208 拷貝.jpg

咱的一生咱的愛

這首歌是『津軽海峡・冬景色(つがるかいきょう・ふゆげしき)』日本演歌女歌手石川小百合最重要的代表作之一,每年NHK紅白歌唱大賽中演唱次數最多的曲目。台語改成「 咱的一生咱的愛 」,歌詞很緊湊,許多人只愛聽 ( 旋律很棒,很好聽 ) 卻不敢唱,因為會跟不上音樂節奏而舌頭打結,打好幾結喔,有人還打成蝴蝶結,很厲害吧!不信您也可以試試看,若能很順利的唱完,表示您還很年輕,給您獎勵,若會打結,沒關係,表示您德高望重,「 咱的一生咱的愛 」真可愛,若打成漂亮的蝴蝶結,哈哈,恭喜您!新年快樂啦。

附上歌詞,可以唱唱看:

咱的一生咱的愛
用真情對真愛用關懷換傷害
踮這個感情世界有你陪伴阮不驚命運的阻礙
有時風有時雨有時甜有時苦
幸福是坎坷的路,為著將來,走天涯一步一步來
阮的一生阮的愛,愛是咱夢的所在,
人在做天塊看心有情不驚寒
只要你溫柔對我,啊~一條感情線黏你我心肝

用真情對真愛用關懷換傷害
踮這個感情世界有你陪伴阮不驚命運的阻礙
有時風有時雨有時甜有時苦
幸福是坎坷的路,為著將來,走天涯一步一步來
阮的一生阮的愛,愛是咱夢的所在,
人在做天塊看心有情不驚寒
只要你溫柔對我,啊~一條感情線黏你我心肝

阮的一生阮的愛,愛是咱夢的所在,
人在做天塊看心有情不驚寒
只要你溫柔對我,啊~一條感情線黏你我心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