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2ee1ba723a379038a9be4d043b8e762e_720w.jpg

世界首富馬斯克的名言,終於知道他為何這麼牛!

當某件事行不通時,不要盲目自信,否則你會被一個糟糕的方案蒙住雙眼。

你必須有足夠的動力去實現它。否則,你只會讓自己痛苦。

很多創業者混淆了焦點,花許多錢去做一些不會讓產品變得更好的事情。每個創業者都應該自問,所做的事情到底有沒有讓產品或服務更好;如果沒有,就應該喊停。通常我的建議是,花更少的時間在財務、會議、PPT上,用更多的時間來做出令人驚嘆的產品。在特斯拉,我們從不在廣告上花錢。實際上我不喜歡營銷這個概念,「營銷」聽起來好像是要騙人買東西一樣作賊會心虛失去自己的人格。

我發現自己不知道的東西太多了,而所有的一切都在對自己身心靈有益的書本裡。我的建議是,要想明白事物的本質,應該讀一讀有益的書,因為我就是靠有益的書本成長壯大的。

我最大的錯誤可能是過於看重一個人的才華而不是個性。我認為一個人是否有一顆善良的心與誠善的本性很重要,而且是非常的重要。

耐心是一種美德,我正在學習耐心,這是我經過了非常慘痛教訓後的最寶貴心得。

如果機會對你真的有利,你應該在自己能力可執行的範圍內做出盡可能多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