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94d7669304b417968.jpg

也可以這樣說看懂就不沉重

人生是疾病,世界是醫院,而死是我們的醫生。

無論何時,都要做好獨自生活的準備。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到頭來我們註定都是孤獨的。父母也好,夫妻也罷,朋友同事,所有的人,他們在時,都是恩賜,是上蒼給的禮物,所以要加倍珍惜和感激;而一旦離開,也別太傷感。要明白,離開是正常的,孤獨才是生命之常態。

對待生命要認真,對待生活要活潑。日復一日的歲月在我們臉上刻上烙印,當一圈又一圈的年輪在我們腳下走過,都是我們生命中必經的過程,也是我們生活的經歷。做好自己,純樸可愛就足夠,只要活得真實就可以心安理得。

面對別人的時候將心比心,審視自己的時候深入自己的靈魂。

有兩種人是忘不了的,一種是你愛的人,再就是你恨的人,不過往往他們是同一個人。

有的時候你不得不相信,活在這個世界上,賺錢竟然是我們生命中的一切沒錢會寸步難行。

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但是每個人都想追求完美的事。所以會走到了一起互助合作,用他人的長處來彌補自己的短處,這個隊伍稱之為「團隊」。一個人的能力再強也無法戰勝一個團隊。

這個世界上沒有天才,所謂的天才只是比普通人多了百分之一的天賦。如果這個天賦運用不好,那麼他就可能變成百分之十的累贅。

任何為失敗找藉口的人,雖然他的心靈上得到了安慰,但是他將永遠的擁有失敗。

這個世界需要努力前進的人,但更需要擁有能冷靜思考後謹慎行事的人。

這個世界上沒有比自己更強大的敵人,他們擁有和你一樣的才華;一樣的頭腦;一樣的身材,但是我相信他們比你更瞭解你自己,戰勝自己才是我們最後的目標。

如果你想造一艘船,先不要雇人去收集木頭,也不要給他們分配任何任務,而是去激發他們對海洋的渴望。

一句很老實的話:「能說不能行,不是真智慧。」沒有行動的承諾,不過是一席空話。

幸福,只是隨便說說而已,但,並不是每個人都有資格隨便說說幸福。

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受罪來的,從出生到進墳墓,都在莫名其妙地奮鬥著。

人生奮鬥的訣竅就是經營自己的長處。經營自己的長處能給你的人生增值,經營自己的短處必然使你的人生貶值。

不知不覺中人就發黴了所以千萬不要不知不覺。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要想人前顯貴必得人後受罪。

別人都在假裝正經的時候我只好假裝不正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