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久修本尊而沒有示現?

當你知道無我本尊就會示現!
為什麼我剛剛講你們沒辦法跟觀世音相應?就是有我執!為什麼沒辦法跟文殊菩薩相應?也是有我執!很多人抱怨說:「我這輩子主修藥師佛那麼久,為什麼沒有給我任何示現?」藥師佛當然沒辦法示現提示你啊!為什麼?你認為有我,佛覺得無我,你跟佛有很多的代溝,很大的落差,佛就沒辦法提示你。

當你知道無我的時候,他就會告訴你、提示你。剛開始學佛的時候,「我」的概念沒有那麼重,學了顯教,有了「我」的概念,學了密宗,「我」的概念又更加強。五十年以後,這個「我」就堅固得動彈不得,只要說到你有我執,你馬上就跳腳。還沒學佛之前,說你兩句,頭還低低的認錯,學了五十年以後,說你一句,就跳腳了,那不是「有我」的執著被你建立了嗎?所以這些都是錯誤的觀念,是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