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詞改編:文靜
別問我別問我   離開家的理由
我想這是個必然的結果
看著你看著他   在無明中陷落
所以我做出了選擇
每次看眾生迷惑  心裡面都有陣陣難過
我要如何去做   眾生才能夠解脫
眼淚也曾無奈的流過
一切是因果   那怕前方的路  傷痛會許多

腳步未停歇的走過
慈悲心灑脫   為眾生修行在娑婆  你一定懂我

多年後多年後   也許你也看透
當我們已經體悟了更多
那時你那時我  都不曾後悔過
依然心稱念南無佛
笑著抬頭看天空   善法種子一片片飄落
佛陀就在虛空   法喜存心中永久
初心不退勇猛來學佛
願力顯現了  行菩薩大愛   有情充滿喜樂
道心堅定精進來學佛
出離心證果   眾善奉行諸惡莫作  修行能解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