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故事「隱形的翅膀」
我的故事「隱形的翅膀」
去年底(2022-12-19)出車禍,被撞斷了大腿骨,活到現在,第一次住院;第一次動大手術開刀換人工骨,一週出院回家躺床療養,此時真的是寸步難行,咫尺天涯,就在眼前不遠的東西,看到拿不到,只能依賴家人!

向來我都是照顧人家的,現在怎麼會變成這樣呢?淚濕枕衾!難過傷心!

這首歌,讓我感動,我想我還是要堅強(堅強是我的個性),我應該也有一雙「隱形的翅膀」,我還是要飛起來,飛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早上去看醫師,醫師跟我已經很熟悉了,他說:「這次我把藥再調整加重一些,藥有點苦,你怕吃苦嗎?」

我說:「藥加重是嗎?別太重了,我怕太重我搬不回去!我不怕吃苦,我只怕沒錢!」

醫師瞪大眼睛看著我傻笑,旁邊漂亮的女助理護理師跑到外面笑到彎腰,但我都沒笑喔,出來後才偷偷地笑。

我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喔。

我的故事「隱形的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