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jpg

世上沒有後悔藥 一個中老年人的真言

無法回頭的是人生,無法挽回的是你做的每一件後悔事,切記!你走的每一步路;作的每一件事;講的每一句話,你都要先好好的深思熟慮,務必慎言慎行,絕對不要讓自己以後無法收拾!

人生其實是很短暫,不要等到失去了以後,才知道後悔、才想到要珍惜,那樣就已經太晚了

世界上沒有後悔藥,老天也不會給你一次又一次的機會,所以,當前就要好好把握自己想要珍惜的人和事。

人生沒有後悔藥,人生沒有回頭路,人生沒有複製鍵,人生更沒有刪除鍵,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即是所謂的因果,而報應就跟在後頭,如影隨形,這一定要確實的知道與隨時自我警惕,深記心頭,因為,人生真的沒有後悔藥!

  1. 一位躺在病床全身是病,狼狽不堪、非常落魄的中老年人說:「曾經有人傳送給我或告訴我很多很有道理的好話好文,我都充耳不聞,連看都不看,不屑一顧,現在想起來自己真的太愚蠢太愚蠢了!世上真的沒有賣後悔藥的,我回憶自己的一生,就是死鴨子嘴硬,其實自己也很怕死,但就是我執很重不想回頭改過,有些事是不應該發生的,比如我很愛慕虛榮卻心靈脆弱,愛裝清高實際是極端悲觀,是個偏執狂又自私自利可是不堪一擊,這就是我啊!如果時間能夠重來,我一定會痛改前非,徹底懺悔並馬上向善改過遺憾的是,這個世界沒有時光機,更沒有後悔藥。摔碎的碗粘不回來,揉皺的紙不能復原。被我傷害的人、我作錯的事、放棄的機會不知珍惜的人事情義,至今都已無法改變!所以我現在只能萬分痛苦難過為例真心真誠的告訴大家如果你覺得你現在的言行作為會讓你以後無法面對給你帶來的一系列影響,我勸你真的不要太愚蠢莽撞,固執己見,自以為是,因為,日後絕對會非常後悔,就像現在的我,以後還會更慘!一定要徹底明白 人生真的沒有後悔的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勤學佛堂  的頭像
    勤學佛堂

    勤學佛堂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