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為我消業障

自從皈依以後,我基本上是不間斷的念佛持咒,打坐修行。剛開始會有很多障礙,像是腿麻、疼,腦子裡妄念不斷,但是只要堅持下去,情況就慢慢好轉了,最讓我難忘的是前幾天經歷的一件事,更讓我堅定了修行的信心。

818號,我早上吃飯以後,騎著自行車去師傅那兒修行,一路心裡默誦六字大明咒,路過集市,當時心裡就想給觀世音菩薩買點貢品。我看到桃子很新鮮,嘗了一口很甜,心想就買桃子吧。當時我把車子打住以後就一心選購桃子,我的包在車上沒拿下來,就在我的身後。不一會就聽到一聲巨響,我回頭一看,就在我的自行車不遠處,一輛電動車倒在路上,一位中年婦女在追一個人,沒追上趕緊扶起電動車去追,一面跟我說:你快點去追小偷,你的錢包也被偷走了。說完就急忙去追小偷了。我當時嚇壞了,心想完了,沒錢我怎麼給菩薩買貢品啊,裡面可是我全部的家當啊。我的心當時怦怦的跳,腿也打哆嗦。我趕緊查看我的包,一看包拉鍊是原樣,我就想小偷不可能偷完錢還給拉上拉鍊吧,拉開拉鍊一看錢包還在,錢一分也沒少,我的心當時就落地了。又一檢查手機不在,心想壞了,手機被偷了。這是就聽有人說:地上有個東西。我一看就是我的手機,被一張紙蓋住了。別人沒看清是什麼。直到這時 我的心才算是完全放下了,一場虛驚。我當時心裡就想,這肯定是觀世音菩薩加持,否則我怎麼買貢品呢。我當時也是一念之間想買貢品。後來我又買了幾個哈密瓜。一路上我就在心裡默念觀世音菩薩的名號,心裡希望觀世音菩薩也能保佑那個丟錢的人,讓她的錢能夠找回來。

到了師傅的佛堂,我把這事向師傅說明以後,師傅說:這是觀世音菩薩在給你消業障呢。我這才恍然大悟。只要我們精進修行,勤持咒念佛,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感應。

再次頂禮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http://blog.fjnet.com/sbrj/201008/t20100825_16704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