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心不變

苦苦等待千百年,彈指一揮轉瞬間。

問梵天;這條路還有多遠?

苦苦追尋千百年,只為完成我宿願。

問梵天;真愛何時能灑落人間?

那朝朝暮暮彷彿就在昨天,

不知道見是不見,念是不念!

那千山萬水略過我的身邊,

天地亦變,我心不變,不變。。。

苦苦等待千百年,繁華若夢轉瞬間。

問梵天;為何人生難兩全?

苦苦追尋千百年,仁愛之心不曾變。

問梵天;真愛何時能灑落人間?

那恩恩怨怨已成過眼雲煙,

無所謂見與不見,念與不念。

那是是非非早已消散走遠,

心若不變,天地不變,不變。。。

 

我心不變 / 譚晶演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