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1266279-3799225665_n.jpg

萊斯布朗Les Brown 智能不足』的我談我的成功

「太多人沒有去實踐他們的夢想,因為他們去實踐他們的恐懼。」萊斯布朗 (勵志演說家)

這麼一位可愛的黑人大叔,居然在小時候被學校評為智能不足,出生在困苦大家庭的萊斯布朗Les Brown ,如果就這麼被限制住了,可能就不會演變為後來眾所皆知的激勵演說家、電台DJ、政治人物、節目主持人和作家了!

只有追求自己的夢想,生命才會發光發熱!https://s.pixfs.net/f.pixnet.net/images/emotions/056.gif 

那為什麼我們明明知道應該這樣,卻很容易沉淪於日常瑣事,覺得有沉重經濟、家庭、面子壓力,讓我們無法放手一搏,全力追求夢想呢?

難道一定要到死前,才後悔自己白活了嗎?讓自己死不瞑目嗎

難道因為不敢面對失敗,就要放棄夢想了嗎?讓自己就這樣頹廢窩囊的過一生嗎

Les Brown 先生鼓勵大家積極實踐自己的夢想,讓生命活得多采多姿!他認為我們生來就比較傾向負面思考,甚至因為恐懼而一直裹足不前,生命也遭停擺。美國人的心臟病發統計顯示,發病的時間多是在星期一早上89點之間,這代表什麼?大家討厭自己的工作到心臟不能負荷

因為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等負面想法,因而屈就於現狀或討厭的工作,這其實這是一般人的通病。。。

那又要怎麼辦呢

1. 首先你要找出自己的夢想天命是什麼

這需要跟自己多對話,另外隨時用隨身的筆記本記下自己的想法(只要加以實踐,也可以變成賺錢的利器就是這樣作保持著這樣作您會發現非常有用)。

2. 思考如何更接近目標,然後一步步爬近

像沒讀過什麼書的Brown先生,為了想當DJ,他一開始做的事是背誦名言佳句。當你找出你的夢想後,不要害怕現在沒有錢、現在沒有人脈資源、現在什麼都不懂,只要你夠想要,宇宙的力量就會幫助你達成!(就像秘密那本書中所說的一樣不要懷疑

可以從小事一點點累積,現在就可以作了馬上讓你再離你的夢想更靠近一點!準備而錯過機會,遠比沒準備卻有機會好!

事實上,我房間的EL900m電子琴就是最好的實證因為我當初根本沒有那個錢去買這台琴!而且我已經10幾年沒彈電子琴了!因為強烈想要彈琴,居然會吸引相關的人物一一登場幫我(當然也是因為我有主動真誠的打電話給他們,感動他們),最後讓我擁有EL最頂級的琴種,真是太太太太奇妙了!!!

3. 能接受失敗

成功是要爭取的,韓劇的『fighting(戰鬥)就是這樣,你是要坐著被K.O (擊倒),還是要站起來放手一搏?失敗了就告訴自己,這是你繳的學費,因為有些事情你不懂,所以沒能成功,這只是教育訓練的一部分!

美國五星上將麥克阿瑟的名言:『I shall return!我會回來的!』
「你有信仰就年輕,疑惑就衰老。有自信就年輕,畏懼就衰老。有希望就年輕,絕望就衰老。歲月刻蝕的不過是你的皮膚,但如果失去了熱忱,你的靈魂就不再年輕。」

「人才有用不好用,奴才好用沒有用。」

「若無必勝的信心,則戰爭必敗無疑。」

「只有不怕死的人才配活著。」

「迎接戰爭就和迎接太陽一樣。」

「有絕妙的計劃,必須不遺餘力地實施,而且今天就做。」

「石頭是堅硬的,但比它更堅硬的是人的意志,它受到理想的指引,它能征服和鑄造最堅硬的頑石。」

https://tongolele.pixnet.net/blog/post/304562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