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7215.jpg

看看有意思

明天再美好,也要等過了今天才會來,昨天再輝煌,也不能與今天做交換,今天永遠是昨天去世的人所期盼的明天。

明白自己遠比搞懂別人重要,一個不知道自己是誰的人,永遠搞不清楚,自己今生來作人是為了甚麼,這是很危險的。

人生就是快樂和痛苦的反覆疊加,快樂為痛苦而來,痛苦為快樂買單。

我很嚴肅的思考後,再用很搞笑的方式去表達,其結果是人們愉悅之後的反思。事實證明:嚴肅的話題也可以用搞笑的方式詮釋,所以,做人不要太嚴肅

不敢與失敗談戀愛,又怎能與成功成親呢

如果說:幽默是精神富裕的具體表現,那麼,謾罵便是貧窮與悲慘的身份證明。原諒那些腦殘的的謾罵癖吧因為,我能想像得出他們在真實世界裡的心靈無知與悲慘,有時,我的原諒寬容僅僅是為了表達我對仁慈的敬意

人生在世,先被別人笑,再去笑別人,然後都含笑歸土。

白領的定義就是他們每個月拿來的工資都去還房屋貸款,所以他們領了工資也白領。藍領呢他們的工作很累,每個月工資又少,所以發工資的時候他們都懶的去領。

放棄是一種智慧,缺陷是一種恩惠:當你擁有六個蘋果的時候,應該把五個拿出來給別人吃,表面上你丟了五個蘋果,實際上卻得到了五個人的友情和好感。當別人也有了水果,也會和你分享,你會得到一個橘子、一個梨,甚至你可能得到了五種不同的水果,五種不同的味道,五種不同的顏色,五個人的友誼。

曾經我們都以為自己可以為愛情而死,其實愛情是死不了人的,它只會在最疼的地方扎上一針,讓我們欲哭無淚,輾轉難眠,然後我們久病成醫,百鍊成鋼。你不是風兒,我也不是沙,再纏綿也到不了天涯,擦乾了淚,明天早上,我們都得要上班沒錢要怎麼過日子

一男子去買車,需要10萬元,可男子只帶了99998元,就差2元錢!突然,他發現門口有一個乞丐,就過去對乞丐說:求你了,給我2元錢吧,我要買車!」乞丐聽後,很大方的拿出4元遞給男子,大聲說:幫我也買一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