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3.jpg_wh1200.jpg

一位清潔工阿姨的驚人之語

一位做清潔工作的阿姨買保健品保養,有人問她每天那麼辛苦,就那一點收入,怎麼捨得花錢養生?

她一句話驚醒了在場的所有人!

她說:「十幾年前,我爸爸省吃儉用下存了15萬元,卻被我爺爺看病花光了!幾年前,我好不容易存了十幾年的50萬元,又為了我老爸生病住院都送去醫院結帳了!我感覺我們兩輩子都在給醫院打工,我不想將來再害孩子,不想三輩子都給醫院打工!所以,我一定要在沒病的時候,及早把自己的身體調理好、保養好。」

看了這段話,您的感觸是否也跟我一樣?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吧!保養身體健康,補充自己吸收不足的保健營養,再貴也貴不過醫藥費,不是有很多人都會說:「最貴的床就是病床!最貴最難過的消費就是看醫生吃藥!」既然如此,為什麼有人苦口婆心跟你談養生保健時,你卻不見得聽得進去?甚至會討厭,認為不吉利,甚至故意逃避!其實,對這種有正確理念的人,真的要感謝他才是,不是嗎?

人們通常會用三句話留住了錢:

沒興趣!

不需要!

那有錢!

然而,當醫生見你三分鐘,卻也會用三句話掏光你的錢:

~~!你的病非常嚴重!

還好,能治 …..

不過,就是要花錢。

醫生只跟你說了3 分鐘,卻可以花光了你 30 年的積蓄,甚至更多更多!這個時候已是人在醫院命在老天!是不是非常後悔與無奈?還常常聽到,有些人甚至要賣家產或到處借貸負債來付醫療費!

所以,請珍惜自己,人的零件很貴而且還不好配!現代的生物科技,精密醫術正日新月異的突飛猛進發展改變了我們以前的傳統醫學,人可以不要生病!我們要多瞭解養生知識,平常多注重養生保健就不會拿錢去養醫生,很冤枉的給醫院打工了。

健康才是最大財富!

平安才是最大幸福!

祝福大家健康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