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改運

曾有一位中年婦女,淚流滿面地告訴我,婆婆要她和先生離婚。 

問她:「為什麼婆婆要你和先生離婚呢?」 

她說:「都是我不對。因為我一直很迷信,時常跑道場。不過,這是因為我很愛我的先生和兒子,希望全家過得幸福、美滿,才會常常跑道場。」 

她所說的道場很雜,不僅寺院的道場,還有很多連她自己都無法分辨的道場;她也經常去問乩童、問神、卜卦、擲茭。 

每次人家對她說:「你今年運氣不太好,要多祭拜。」 

她就馬上去祭拜,一祭拜就花幾十萬元。 

有時人家又說:「今年你家有幾個人需要改運,否則會很危險。」 

她就馬上去為家人改運,一花又是幾十萬元。 

還有各種水陸法會,她也會去參加,做「壇主」,一壇都要花上很多錢。 

她就是這樣,幾年來不斷地花錢跑道場;更愚癡的是,花的錢又不是自己的。 

起初,她靠跟會標來的錢;後來不夠花用,又去向人家借錢。 

長期累積下來,欠了一筆數目龐大的債務,當時她總是抱著僥倖的心態,認為只要多求、多拜,家庭就會有好運,先生就會賺大錢,以後一定能還錢;沒想到,最後弄到不可收拾的地步。 

當債主一起來向她要債時,婆婆和先生才知道這些事,她婆婆認為家裡沒有力量來還債,只要兩人離婚,債主就不會上門,於是要兒子跟她離婚。 

這就是迷信的結果啊! 

人生,不要迷信。 

人若不迷信,則「運被命轉」。 

若迷信,「命就被運轉了」。 

因為一切唯心造啊! 

只要方向正確、心正氣盛,邪就無法入侵。 

若心虛就會生疑、產生幻覺,終至身心受害。 

所以,若是遇到困難時,要用智慧來解決問題,絕對不要迷信。 

你能掌握的小命小運,由你的心念轉變決定。 

你不能掌握的大命大運,就由老天安排。 

何需算命改運。 

人,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 

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