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末那識——人身體裡的操作程式

八識:眼、耳、鼻、舌、身、意、末那、阿賴耶共八識。

前六個我們基本瞭解,後兩個我和大家一樣,不怎麼知道。自從心輪開,才知道第七末那識和第八阿賴耶識是怎麼回事。

上回介紹了阿賴耶第八識,是人身體裡的硬碟,記錄著人的初起想法,形成業力種子並保存著藏。這些資訊可以隨靈魂遷移到下一世,也可以隨精子或卵子遺傳給孩子。佛說人生為空,只有因果不空。就是說,人死後,只有阿賴耶識裡的業力資訊可以帶走,財富資產是帶不走的。業力資訊就是產生因果的種子。

那麼第七識就是操作程式了,也就是執行識——末那識我們的業力種子發芽時,就按照末那識裡的操作程式來執行了。

操作程式控制身體全部經絡和穴位,穴位的開關與截門的作用非常明顯,什麼業力控制什麼穴位是有定式的。所以經驗積累多了就知道,什麼疾病是什麼惡業引起的,懺悔改正並發願今後不再犯,這個疾病才會好。凡是醫院治不好的疾病,大多數是業力、冤親債主、外來資訊引起的。

末那識還控制人的思考,業力指數高了,做事情判斷力下降。當然,冤親債主多了,他們也會給你搗亂,你不是撞車就會賠錢。

殺生最厲害,打獵、釣魚很可怕,吃活物也厲害,吃單個生命體非常嚴重,這個債要用命還的。

我在一個時間,規定業力用指數衡量,數大者業障大,數小為業障小。冤親債主以多少名來衡量。我探測自己業力指數為60,冤親債主為4000個。測得某個老闆業力指數為120,冤親債主為10000個。業力指數超過100時,身體和事業狀況全部下降,所以這個老闆無法掙到錢,疾病怎麼也治不好。他的老祖宗非要我救拔他,我三番五次開導他,這個老闆剛強難化,怎麼說也不聽。所以我說讓他的老祖宗找他們自己的孫子去。

有些企業不掙錢吧,可也垮不了。疾病嚴重吧也死不了。這就是佛說福、惡不能相抵的原故。他們必定有福報,可能孝敬,可能前世帶來,也可能別的什麼。

有個修煉人,身上的業力指數80,冤親債主為9000個。怎麼修煉人還這麼多呢?偏執、我執、法執,或孝敬老人不夠,消業和超度效果明顯不好。還有的,前面消,後面做生意又造,肯定是修煉不好的。

我用淨宗的辦法,迅速降低業力指數,冤親債主數量明顯下降。

我每天讀誦《地藏經》,並按照經上面說的去做,懺悔,發願,回向。讀誦兩遍後,業力指數下降到40,冤親債主為3000個。當然我會繼續。

雖然我修煉禪宗功夫,但我還修了密宗一些,淨宗的念經,這些都是非常好的法門,整個佛教本是一家嘛。可是,要告訴剛進門的同修,沒有108年基礎,不能像我這樣。要專修一門,有成就後才能試試別的法門。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0/1208/15/4827212_76142137.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勤學佛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